close

『台北美食』中正區超好吃的雪裡紅素食水餃-慈明台素食

 

我一直對素食獨有情中,所以能讓我覺得超好吃的素食水餃真的就很不簡單這樣

慈明台素食是雪雪我吃這麼久的素食覺得很好吃得一家店,這家的雪裡紅素食水餃真的超好吃,那時我就對這款素食水餃頗為驚豔,也因此跟老闆有點交情

這次因為北上去玩,就順道來這家素食吃吃看,帶朋友來店面吃吃看我們覺得超好吃的雪裡紅素食水餃,還點了許多道素食料理

口味真的不輸葷食,吃起來不油膩又爽口又夠味,連我這個吃素多年都會喜歡的素食料理,大家真的可以認真參考看看了!   !    !

IMG_0178

位於城中市場內轉角巷子處,早上這裡超熱鬧的,除了這一家另外還有一家三重分店唷!!

IMG_0156

小小的店面,生意非常好,來吃的客人很多!!!

IMG_0158

以素食賣的品項來說,這一家算是創意又美味的!!!

「慈明台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還有宅配的冷凍商品,雪裡紅素菜餃常有客人團購宅配..

IMG_0159

我跟雪雪,看到好吃一不小心,就點一堆,哈哈...

IMG_0192

雪裡紅素水餃              
恩,看起來就很真材實料,皮薄餡多,你看水餃都泛綠色了,可見皮多薄,內餡有多飽滿。

「慈明台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內餡很翠綠,採用雪裡紅、青江菜、高麗菜、等數種蔬菜及素肉...等十多種材料當餡料,也因為多種蔬菜製作而成,吃起來多汁鮮甜又美味,蔬菜採當日進貨->洗淨->當日製作成內餡->包成餃子->冷凍,當日新鮮製成!!!

「慈明台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我實在太喜歡他們家的素食水餃了,其實我是很愛吃雪裡紅的人,但他們的水餃除了雪裡紅以外,還有數種蔬菜,吃起來清爽又多汁,很爽脆的口感,真的是我吃過最讚的素食水餃,除了蔬菜還加了素肉等增加內餡口感,所以我覺得不輸葷食水餃就是了,而且吃起來清爽無負擔,好吃又不會怕胖!!!

「慈明台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佛跳牆             
素食界也有佛跳牆喔! ↑ 顧名思義,佛跳牆就是多樣材料的綜合體,裡面有竹筍、香菇、素丸子等等,非常豐富。味道與傳統的佛跳牆不太相同,稍帶甜味,對常吃鹹食的我們 ...

「慈明台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川味紅燒湯        
這一道湯頭必點,那微辣又甘甜的湯頭真的喝起來超過癮,光看那食材有素肉、紅白蘿蔔、玉米、杏鮑菇就知道這一道湯頭有多清甜了,辣中還會回甘,喝起來過癮極了,很適合我這種愛吃辣的人,一邊喝湯一邊吃著入味的蔬菜,真讚!!

川味紅燒湯

麻醬山藥麵           
這山藥麵的顏色超紫的,賣相真的太優了,是採用店裡自己調配的麻醬搭配上特製的養生山藥麵,再加上榨菜以及青菜製作而成,兼顧營養與美味!!吃起來那山藥麵很厚實Q彈,自製的麻醬的香氣很濃郁,只是那麵太真材實料了,吃一碗就整個超飽,比葷食麻醬麵口味淡一些,但香氣比較濃郁,然後吃起來也比較清爽,很特別的口感,值得嚐嚐看!!

麻醬山藥麵

雪裡紅湯餃

滿滿的料~. ↑ 再來是雪裡紅湯餃加山藥水晶丸,這顆紫亮紫亮的就是山藥水晶丸。別以為素食吃起來就一定是味道較為清淡,這水晶丸一口咬下去還是有著滿滿的香味,一點都 ...

「慈明台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最後

雪雪建議..

喜歡素食水餃的朋友們,一定要來慈明台素食,吃吃看優!!!

喜歡素食水餃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喔!!!

素食水餃很好吃喔!!!

很重要,所以要說三遍,哈哈-.-!!!

慈明台素食『台北店』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6巷8號(城中市場內)
電話:02-2388-0522

慈明台素食『三重店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7號
電話:02-2975-5562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千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